落筱拾今天填坑了吗⭐(跑路版)

已跑路🌹
不给授权不许存图🌹

七宗罪
雏鹰·米英
(亚瑟视角)

自立誓的那刻起
我愿为你
披荆斩棘
不弃不离
来自摇曳间的自语
宛若梦呓
破碎支离

烛光与希望
玫瑰兀自绽放
我能予你的晴空
仅爱足以躲藏
雏鹰振翅翱翔

自抉择的那刻后
无法回头
你的诘问
懵懂眼神
来自喑哑中的守候
我仅能够
为你铺就
滑落的轨迹放手交付神来保留

权杖与梦想
雄鹰兀自流浪
我能给你的前方
仅能抛弃翅膀
烈焰与泪水
我该如何后退
你曾赐我的王位
却是极尽卑微

相隔与相望
你一直在翱翔
我能触及的宝藏
仅怒火能绽放
雄鹰定格在至高无上


“也只有他能为了只有政治联姻关系的小国王奉献出自己的全部心血了。他可以叱咤风云,可以称霸整个大陆,可以为了胜利不惜付出违抗神明的代价;可是在阿尔弗雷德面前,这个亚瑟,也只是——只能是——只会是,一个深爱着弟弟的温柔的哥哥。”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

评论(3)

热度(10)